我口水都出来了~( ̄▽ ̄~)~

西风:

那张官图你们都见过了对吧,这大概算一张官图开的脑洞,人物关系来源蛇刊和雷霆但又可以说完全没关系,因为和剧情完全不一样(正剧的蛇队正在酝酿怎样背后捅刀,吧唧正慌着救史蒂夫,反正跟魔方木有关系),所以完全不怕日后打脸(出息)。就不打任何一个期刊的tag了。

图片很有点儿大,最好别用流量刷。我本来不想画成这样的真的不想的,就想平涂一下是个意思,谁知道画着画着就成这样了……一直念着自己开的脑洞跪着也要画完终于画完了。orz

至于这个装逼的蛇队,我的感想是谈你妈个鬼啊你们根本就认识好吗。(因为蛇队就是被魔方变出来的呀!)我才不承认我就是想画那什么和什么才搞这么一出的,画完了从里到外都觉得  。

来源:蛇队→去看看最新一期的蛇队,黑得你心痒痒。吧唧→去看雷霆啊!让你见识下什么叫“超级英雄的母性”。

——然后小薯片就把被篡改记忆拿九头蛇身份装逼的Steve变回来了,从此爸爸妈妈再也不用为女儿的教育有分歧。(扯淡)

评论
热度(1377)
  1. 共2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七七八 | Powered by LOFTER